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

29/3

太久没写blog了..
在这个放假也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haizz.....
妈咪拒绝我去浩X来往..
现在要出個街都难..他们怕我去找他~
想念你 <3


刚看了这个..我去浩X才50%
而梓X既然是100%
屁咩?!什麽理由~==
不理....!!!!


明天要回丹中了囖/.\
浩X講要陪我回的~~顶伱
刚刚又講不可以了哇!!!
很解咯我>.<
害我白开心一场....


几衰样的一张照片= =
不用紧...己丑有人爱我就可以了 <3


这几天都有跟紫晴去跑步^^
跑没有几久就停下来==好过不要跑>.<
还想练气...4月1号要比赛了/.\不懂要怎样啊!!!
那时早上跑步去店时脚才扭到~~~到现在都还有痛~
我不用比赛了啦/.\
这次的比赛完蛋了XD每天在家喝冰==


去紫晴跑步时拍的^^不错不错XD



嘟嘟 <3  亲個xp


LC点!!给你这个XP
必须坚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