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星期日

30/12

  今天下午  我問你有没有告诉人家我追你
  是我来信息你  本来你想跟我普通朋友信息的
  而我来扣你  什麽之类的  可是你没回信
  我下午等你回的信等到晚上  你都沒回
  在我去吃晚餐时  你打给我  我不能接电话
  因为我家人有在  所以我盖你電話了  你打3至4通
  我却挂了你3至4通  對不起  我不能接
  之后你发了些封信給我  你說你進院了
  我吓到了  回到家  我問你为什麽進院
  你說昏迷了  一定是這几天沒有睡觉的关系吧
  累坏你了  
  昨晚我們在客厅看戏  看甲洞  都没认眞看得
  现在看到家人的脸色都很解的咯
  因为昨天爸爸知道我偷出街
  他马上打给我  叫我马上回来
  算了  我就回家囖  可是3點多又出囖
  解到  哈哈哈
  想到今天下午都很----
  爸爸以回来就講我昨晚去找男朋友 
  更奇怪的是--- 做麽爸爸懂浩贤的
  没想到他认得浩贤
  我跟浩贤講我爸爸认得你哦
  他直接塞一句給我 ‘废話‘
  有够解的囖
  今晚要不要出叻 --- 
  想出叻  怕又給抓  
  哎呀   死就死  xp



  你看不懂的东西  哈哈  其实  我都忘了我写什麽  xp
必须坚强:)

1 条评论:

  1. 长大了,不要偷出街...不要让家人担心。许多坏人,我也是坏人.谨防...谨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