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星期二

4/6


其实..我好久好久没更新了 看到这张照片了吧 哪里不同吗? 头发  头发变短了
本来长岛腰的头发变到短到胸部那样短  是有点心痛啦  可是我还蛮喜欢的 :)
这个头发是Wan rou帮我剪的..你们一定不敢相信吧 到腰的头发 她竟然敢下手?
其实她在剪我头发时  手在逗XD 呵呵  多几天又要回学校咯
要面对新舍友  2506房 竟然被拆散了啦  我还记得那时我还哭的要死要活的
因为很舍不得嘛 现在我变到2503房了啦 闲咯


我承认我很性感 哈哈 超喜欢这件衣服的 哇咔咔 我买了40多块丫  在马六甲的红蚂蚁买的
那边的衣服真的好贵哟  妈咪给钱  其实我蛮心痛是我  呵呵 必须坚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