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

一天不睡觉 xp


  昨天晚上..我又跟他出街了
  3點出到早上8點才回哇..
  本来打算要5點前回的..
  可是他要在7點才回  因为他爸爸那個时间他爸刚好去做工
  我就陪他到7點 = =

  他帶我去long街..也去看他做工的地方
  然后又去佛陀那边休息  = =
  他唱歌給我听呐..
  他是第一個男生在我面前唱歌的..
  眼睛又看着我 ><

  之后我講很闲啊..不要在這边了
  他又帶我继续long = =
  long long 下 .. 他妈既然打電話来
  這次算他没运= = 他接電話时
  他妈問他在哪里??
  他既然講载着4 ..因为她刚从吉兰丹回来
  我去车站载她 = = 哇靠!
  醬都可以給他想的出..
  眞的佩服他呐..哈哈 :)
  更糟糕的东西出现了 = =
  他講要回家一趟 >.<
  因为他跟他妈講回着家了..

  我就告诉他.. 我在你家外面等你
  你自己保重 xp
  去到他家时..他家人都没骂他= =
  可是更更加糟糕就是 .. 他妈妈要看我= =
  他就叫我帮忙下囖  骗下他妈妈 >>>
  我就帮他一次..

  進到他家..我看到他妈就叫声anti ..
  她還跟我笑下...
  现在非常糟糕的事出现了..= =
  就是他妈妈叫他帶我去他房间 >.<
  我跟他都惊讶 = =
  我問他怎样??  他也不懂
  他妈還跟他講不要乱啦啊..人家還有读书的
  我听了有够解的囖 = =

  要去這他房间时..他妈問我叫什麽名= =
  我就告诉她我的名  呵呵
  在他房间就聊天咯  :)
  我還看到他跟他钱4一起玩bingo留下来的书
  后面還有他写给他4的东西 = =
  我也看到他4送給他的东西 xp
   呵呵  那时在他家  时间才6點= =
  還很早很早
  所以就在他房间睡到7點多才起来 = =

  過后他载我回家..
  我回到家第一個就是打扫屋子
  然后躺在床上睡到5點多才醒  xp
  哈哈  昨晚眞的有夠解的 = =



必须坚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