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

回来啦 :) :(



24号...
我与家人到马六甲 :)
回马六甲庆祝圣诞节 ^^
我們到酒吧庆祝  当然  一定有喝酒
哈哈  我還醉的不像樣涅 = =
某力 ==
第2天我們玩了游戏
那就是交换礼物
你们知道我抽到什麽嗎??
---巧克力---
我弟弟既然抽到大奖叻 ...
RM70  超幸运的  這是我想抽的涅




第3天我們一起出发到云顶
人家24号去云顶庆祝圣诞节的
而我们是26号 = =
哈哈  因为圣诞节  上云顶一定很塞车的
所以我们選在26号過3天一夜 :)
去云顶沒到游乐场玩 /.\
因为太大雾了..
有些都不能玩 = =
等于浪费錢



第1天在云顶的打扮 xp


第2天在云顶的打扮 :P  超喜欢這張照片的 :)  顺城拍的 哈哈




在這几天..我個人感情出了很多状况..
是自己问题嗎?我尽然不理會他??
這是我嗎?? 我變了嗎??什麽原因呢??
在云顶的那几天我都有与xx聊電話..
怎么办??
/.\


那天晚上..我出夜街..你发了一封信給我..
内容是我們是时候该考虑要不要分手..
我打給你..你关机..
那一刻起..我對你已冷淡..已经沒有以前那么喜欢你
关心你  爱你  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
你们一直认为我们會變成這樣是因为有另一個追我
而我對他有感覺..
不是!!!而是之从你说了那些話..我對你已死心..
對!我對另一個的确有感覺..

說那麽多也没用..
對不起..對不起我那樣對你..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能永远跟你在一起..
對不起..對不起我没答应我們的承诺

''11180598452021''
這是什麽意思??
我還是猜不透..你說這是送我的圣诞礼物..
但我到头来還是不懂這個意思..
你說這是关于我們的回忆..
但..我還是想不起...
對不起..

我希望你能找到比我更好的 :)
不要像我那樣的..

好嗎??


最近..xx在追我..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不知为什麽啊他能打动我的心..
梓贤說..我只不過认识xx几天..
那几天能打败我們在一起1年嗎??
我没話說..
我是怎么了?? 为什麽??
为什麽會變成那样啊???
浩贤喜欢bigbang歌..喜欢吃苹果
喜欢吃辣的食物  喜欢吃巧克力
喜欢黑白色..心情不好會去淋雨
为什麽全部都跟我一樣啊?..
难道就是注定??




必须坚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