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星期日

好玩!!!!



下午1點  我 紫晴 阿强 浩贤 阿傑 阿chong 阿boy 祺建 還有很多人
到瀑布去玩水  最衰我不能下水囖  因为--- 哈哈
我們飞着去  眞的有夠刺激的  這次我坐阿傑的 motor
飞很久  太刺激了  要准备离开瀑布时
祺健不懂做么鬼  用1度牙走 然后向着我和紫晴面前冲下去
我和紫晴以為他是玩的囖  哪里懂  是来眞的
我跟紫晴用手推掉motor  祺健坐着motor冲下去
眞的有夠危险的  我整個滑下去  紫晴就不知道了
我想  如果我跟紫晴沒推掉motor 我看我已经跟着motor 滚下去了
祺健就伤到很夠力  眞的心疼他啊  全不都吓到下

回去的jrt的路程  飞下 motor 下雨  某力 ---
眞的是夠糟的  可是只是下一下罢了啦
之后去祺健婆婆家采山竹 = =
之後去珍珠花园的公园  看他們打球
我跟紫晴眞的闲到很夠力
就跟肥仔借Motor 走走
紫晴载着我  之后我跟紫晴講我要架
我载着紫晴  本来好好的
要下泥路时 安brek  不懂做么连那个东西跟着转
整个炒去前面 滑着下 痛到我跟紫晴淋樣啊
我搽伤了脚  motor又肮脏  镜子給我們弄断了
我們不懂要怎样  就去紫晴講洗motor清理先
之后我叫紫晴叫阿傑過来要问他怎样
哪里懂又不在  刚好看到阿chong  我就跟他講整件事
他一句話給我们  ’‘noob'' == betcet 還笑得出
在刚好祺健和阿傑经过看到我們  他們就講
''我就懂你們炒motor 去醬久沒回来''
我跟紫晴解掉 ==
我想到我炒motor就想到我們昨晚出夜街时
也是有人炒motor 那個還是很夠力的  我都怕了
祺健一直問我們怎样  有沒有事 很多---
今天我跌伤了2次  一次时祺健motor失控
一次是我自己炒motor  betcet到
人生第一次炒motor  祺健講他也是  无言囖
那個浩贤看我們炒的motor  他都摇头笑 :D
我問他很夠力啊??  他點头  我就講惨囖
他們講沒事的啦  :)  我都有點放心的
浩贤有点靓仔  哈哈  事实  :P
今晚不懂不懂還要不要出 = =
想出叻  明天回马六甲了  過后又上云顶
回到来都28号了  1号要回学校了
有點不想回马六甲  想跟他們出街多點  :)

必须坚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