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美好的晚上



          发覺這几天的晚上  我都愛出夜街  
          一出就出道到3点多才回  ---
          這几天的都跟 紫晴 阿强 阿傑 小俊 阿莫 阿chong 祺健 還有一個不懂谁  等等
          蛮多人下的  <3  
          而且我大多数坐阿强的 motor  他架 motor 眞的有夠吓人的
          飞得很快  阿chong 和 阿傑也是  紫晴坐阿傑的motor都要喊下車 
           哈哈  眞的是夠好笑
          昨天我沒坐阿强的 motor 
          因为治鸿载  他眞的很乖乖仔 ---
他問我要不要帽子  我講不要  他講他不想給警察抓  特地回家拿帽
眞的是可愛 --- 
如果是阿强他們阿 ... 
 我看連帽都不用帶  還可以飞 motor ---
他們全部講如果我是阿强的 4 就好
還講很配哇 --- 眞的有夠炸到的
阿chong 也是講如果是阿强 4 就好  自恋点  如果伱是我 4 更好  ---
我給他炸到 ntg 囖
想到去唱歌时  每次都沒人主动給錢的 
 哈哈  一直拖拖拖  才會有一個人主动去給 ---
那时去funfair 進鬼屋时  想到都好笑
我們是進去跟朋友谈天的 :)
昨晚特别早回  因为他们要去 CC  我不想去
就叫治鸿在我回家了
回家时  都要很小心的囖 
因为我出街都是偷出的 --- 无言叻  第 2 次沒被抓
我想到那时我們去打桌球都好笑  
我又不會打大桌的  他們又叫我打
我就打囖  還一直 miss ---  
眞的是夠力 ---
 阿chong和阿傑一直笑笑笑  walao
眞的是欠打  Miss 一次 就笑一次 
某力囖--- --- 
我還想到那时要去喝茶的一段路 
 阿强突然停下来  问我要不要架
我就講要囖  我载他的时候
 我又不懂几时进牙 几时退牙  就乱来
搞到阿强都怕掉  就講還是我来  ---  ntg  ---
我都2年多沒架了  当然囖  --- 眞的是
還有  那时我們飞 highway 的时候  
有一個人从車上升出来拍照
吓到我  可是他們講  看不清楚得 叫我不要怕
可是心里還时有点怕怕的感覺囖
每次晚上出街都會遇到警察的  
当然  我們沒有给抓啦 --- 
警察追都追不到我們 --- ntg
本来昨玩想叫馨莹出的  
可是  她外婆不給  那就算了囖  ---
写了醬多  都是关于他們的  
哈哈  其实還有很多  懒惰写
下次在写 <3

必须坚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