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天不下jrt了..还有我们这几天不要联络让大家冷静先..''
昨晚跟你吵架了/.\
因为你说我肥!!!然后我发你脾气..
解囖!!!!!!在加上月经期间...
妈的~脾气又够烂的......
可是我真的很肚懒吗~
肥就肥...静静不要说囖~你还要说出来~
真的很够力生气囖~
我懂很多女生身材很好..而我没他们的好!
你以为我想啊?我不是你说讲的天生好..
不用去减肥..不用吃泻药就有的身材..
我很少给人讲肥的叻..只有你一直讲..
我很肚懒的叻又是我的男友哦~
每次都讲我做么酱在意?
我是真的很在意吗...我是一个很爱美的人~
脾气又不好~我知道你只是开玩笑~
可是我还是很在意叻......
我很讨厌人家讲我肥的叻!!!
哎呀~不想讲了啦...
讲到都肚懒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