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马六甲前的打扮..我头发真的是sibel长[不要说我自恋啦xp]这件衣服是妈咪给我的^^我阿姨看到我穿就说''哇!!大了喔..母女都可以shae shae穿!!佩服佩服^^''我听到都好笑..可是有点自卑咯><因为我连妈咪的衣服都能穿了..证明我肥了啦T.T
这是去阿姨家看阿姨前的打扮..比较单调咯..去了阿姨家看阿姨就去melaka jusco..本来要去Datalan的..可是melaka raya sibel多车..放假塞车塞到><我姨丈去melaka raya Datalan载我表姐放工..回到家呱呱叫><因为载一个人从9点载到11点><载一个人都要3个小时><几够力下的xp无言囖~~~
在阿姨家我和雯静也来了一张合照^^不是很好看啦><
这是小阿姨生的孩子..很cute..他的头发sibel多><多到不得了..有黑..又多..很可爱xp头发长了..一定很美的..我看阿姨很辛苦哦..她生这个孩子不到1个礼拜><我看阿姨那么辛苦我都不敢生孩子了啦><‘''choi choi choi我想那么远干嘛??专心读书啦!!''[我就是这样><]
看了是不是很想吃呐???哈哈^^告诉你们..这个burger真的很好吃丫..我跟家人在jusco的burger king吃..^^yumi<3真的很好吃xp
这是burger king 的薯条^^很美味吧!!当然可以跟madocnal 比..【madocnal不懂有没有写错><】你看..我吃了这些油炸的东西..跟容易让我肥><还说要减肥的我= =我看不是减肥..而是增肥啊><回到学校..人生中最怕的事..人家讲我肥啦..回到学校..我决定要[减肥]加油!!
猜猜我们在干什麽丫..是不是很好奇呐??哈哈..我们在看3Dxp 舅舅搬新家..有请吃..所以就到舅舅家吃自由餐..全部是是我大阿姨和舅舅做的菜^^很好料啊..哈哈..当然啦..我舅舅们是主厨叻xp讲回看3D..舅舅家很大哦..2层的XD我们吃了就在客厅看3D..当然是电视机看><可是他家电视机超大的..但是没有电影院酱大啦..可是也·很好看丫..好想拥有一架..可是妈咪讲就算有钱买..都不会买这种电视机..因为3D紫外线强..对眼睛不好><就好像我..咳..戴眼镜了T.T
少了顺成><不喜欢拍照的他= =这是我们在melaka wonderlans拍的照片xp是不是穿到很性感丫^^哈哈..我们从早上11点玩到旁晚6点==厉害吧??太阳晒到><我也被太阳晒到一塌糊涂><那边真的很晒><又没有树遮==很糟糕吧???我的背后痛到T.T是很痛那种><是给太阳晒伤的啦..脸也是><第3天了..脸还红红的T.T脸就好像给火烧那样痛T.T我不会在去第2次wonderlans了/,\
在马六甲吃好料也吃过了...钱也花完了...玩也玩够了..明天凌晨就要回丹中了..开学了..又要考试了/.\人生就是那么苦呐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