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真的好久没写blog了/.\因为学校网线又给偷了...每次都是酱..讨厌 

很闷啊..
.又没电话用哦..又不能信息...电话电池烂了..衰到我..
.又没电话用哦..又不能信息...电话电池烂了..衰到我..
很想你啊...不知道你最近过到怎样了...
还记得我们在4月28日分手...很伤心
的咯...才分8天...'某些人'就对别人有感觉了...
的咯...才分8天...'某些人'就对别人有感觉了...
很无言的咯><可是在5月9日..我们好回了
^^但是伤害了某些人><
^^但是伤害了某些人><
我也觉得很内疚的咯
~我也不想的..我不想半年的感情就这样断开..
~我也
咳...明天妈咪休息^^有可能下mentakab-stall mall..可是叻要看有没有车叻...
因为旧那辆卖了...买了新的...新的又还没来..所以家里少了一架车..
出街都不方便..真的很够力麻烦咯
= =本来今天要去弄头发的...没车...
= =本来今天要去弄头发的...没车...
所以星期1才去...xp多一个礼拜就要回马六甲咯...开心咯...

回去我要买衣服XD买bag 买鞋^^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