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剪草剪到我傻><
每天下雨...草长得特别特别快...
昨天一整天没上网哦...因为电脑拿去修了^^
嘻嘻...现在上网特别快的...玩游戏也不会leg^^
今天下午才拿到电脑^^
刚刚弟弟打电话来^^我跟他聊了很多^^
嘻嘻...我问他开心吗?
他说开心...想到他开心...我都开心噢^^呵呵
hzaizzz...从早上到现在,,,他连一封信都没发给我叻...
不知道为什麽TT
他昨晚竟然追戏追到整整6点才睡...
我解掉...><
很没mood啊...今天一整天很闷啊...
明天晚上要去学校礼堂帮忙啊!= =
多2天又要回学校了^^
可以看到很多新生...嘻嘻^^
就写到这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